英国圣诞网购市场火爆 11月销售额同比涨20%

2013年12月17日14: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圣诞 网购 销售额 零售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英国互动媒体零售集团IMRG调查发现,圣诞在即,越来越多的人热衷网购。11月份网购交易额高达101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调查中发现,iPad Air和Kindle Fire HD的网络销量环比上涨了63%,而英国零售商Argos发布的99英镑MyTablet儿童平板电脑早已被网民抢购一空。索尼公司发布的PlayStation 4 和微软公司的Xbox One两款游戏机的网络需求量增大。网购免去了人们在商店购买商品时排队和搬运的烦恼。

据IMRG凯捷电子零售销售指数数据显示,实体店和网店同步销售的商家产品销量增长为23%,而只通过网店销售的商家产品销量增长为16%。

专家认为,通过移动应用、在线和实体店同步销售的品牌将成为今年圣诞购物季的最大赢家。IMRG称,网购销量的增长趋势明年将持续,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移动设备参与网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