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女孩多次虐杀动物被判刑

2013年12月17日11:2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女孩,判刑,动物保护法,世界报,被告

据德国《世界报》12月16日报道,该国北威州一名17岁少女因先后残忍地杀死了一匹矮种小马及两只羊被当地青少年法庭判处一年监禁,缓期执行。该女孩对所有行为供认不讳,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报道称,2012年5月,在克雷费尔德市一个很受儿童欢迎的度假农庄内,该名女孩杀死一只绵羊后,残忍地割下了羊头。同年6月份,当地警方通报,被告将一匹矮种小马从牧场牵到了街上拴住后,使用利器多次捅向马的脖颈处。据推测,受伤严重的小马最初得以挣脱逃向街道,但最终在几米远处倒下死去,之后,女孩将马头割掉。同年8月,在一处自然保护区内,被告再次使用刀具刺死了一只羊。

该报援引《莱茵邮报》的消息称,此前,该名女孩还有过其他虐待动物并致其受伤的行为,但因复查有一定的难度,法庭并未将这些行为纳入该案审判的范围内。对该名17岁女孩所做的一份青少年精神状况鉴定表明,其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因此,对于该女孩三次残忍地杀死动物的行径,检察院起诉其触犯了动物保护法并判处其服刑一年,缓期执行。

法院方面表示,该女孩须继续接受精神治疗,缓刑期间须待在克雷费尔德市区外的一处管教所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