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女双性恋更易出现健康问题

2013年12月13日13: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女双性,性取向,健康问题,双性恋,女同性恋

青年和家庭事务总局近期调查发现,女双性恋人群比其他性取向人群更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资料图]

青年和家庭事务总局近期调查发现,女双性恋人群比其他性取向人群更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挪威儿童、青年和家庭事务总局近期调查发现,女双性恋人群比其他性取向人群更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

与异性恋、男双性恋和同性恋相比,女同性恋更容易出现心理危机,整体健康情况更差,也更容易感染性病。

调查发现,在过去10年中,同性恋和双性恋人群的生活质量出现了明显改善,几乎可以过上和异性恋人群同样的生活。但是,在同性恋和双性恋人群中,女双性恋的生活质量相对较差,更容易罹患慢性疾病。

调查还发现,很多双性恋会在工作场合隐瞒自己的性取向。大约78%的男双性恋和68%的女双性恋不会向同事透露自己的性取向。

相比之下,同性恋更勇于表达自己,只有大约18%的男同性恋和9%的女同性恋会遮掩自己的性取向。(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