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六分之一女性因酗酒无法照顾孩子

2013年12月13日13: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女性 照顾孩子 英国 每日邮报 买醉

英国六分之一女性因酗酒无法照顾孩子。[资料图]

  英国六分之一女性因酗酒无法照顾孩子。[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六分之一女性因酗酒无法照顾孩子。

英国独立电视台一档节目对1000名英国母亲做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四分之一的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曾有喝醉的经历,而六分之一的人因宿醉而无法照顾自己的孩子。

28%的受访女性曾在孩子面前喝过酒,四分之一的人喝得烂醉连自身安全都无法保障,而33%的受访女性还曾独自买醉。

至于喝酒的原因,36%的女性表示是为了减轻工作压力,而近三分之一的人是为了减缓照看孩子的压力。

40%的女性一周会喝两到三次酒,而15%的女性承认一周之内会在孩子面前数次饮酒,四分之一的人承认每天喝至少两瓶酒。

同时,虽然有很多女性能认识到饮酒带来的问题,但她们也不打算改变现状,接近一半的人表示不愿意戒酒。(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