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途中睡着 乘客独自一人被锁机舱内

2013年12月11日16: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飞机 机舱 乘客 航班 睡觉 航空公司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一位乘客在从路易斯安那拉斐特飞往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航班途中小睡了一会儿,醒来后发现飞机已降落,机上空无一人,只剩自己被锁在漆黑的机舱内。

当事人汤姆•瓦格纳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我从路易斯安那飞到加州去看妹妹,飞机在德克萨斯州短暂停留,我就摘了帽子小睡了一下。谁知打个盹的功夫,醒来后整架飞机都空了,一片漆黑,我被锁在里边。”

瓦格纳只得给女朋友打电话,女朋友又致电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几经周折,工作人员才将舱门打开把瓦格纳放出来。

航班工作人员事后解释说,他们在下飞机时没有注意到瓦格纳。这令瓦格纳非常气愤。他说:“如果我有什么突发状况怎么办?万一心脏病发作死在那里呢?你们就把舱门一关,一走了之了?”

关于为何在清仓时工作人员没有注意到瓦格纳,航空公司尚未给出明确解释。作为赔偿,瓦格纳获得了一张价值250美元的免费机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