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工程师击败8.7万名对手 获得登上太空机会

2013年12月11日15: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伍斯特郡 马尔文公司 登上太空 巨型发射台 LSA

中国发展门户网 (编译 实习生 杨霄霄)据英国《镜报》报道,来自英国伍斯特郡马尔文公司的25岁年轻工程师Oliver Knight在LSA(Lynx Space Academy) 决赛中击败了8.7万名竞争对手,获得登上太空的机会。明年,他将和其他23名全球赢家一起进行太空旅行。

LSA决赛在佛罗里达举行,为期两天,学员们在18米*9米的巨型发射台中经历了身心的双重挑战。这个发射台是英国军队用来测试健康、耐力和敏捷程度的充气式突击训练场。

只有24名学员通过了巨型发射台的考验,进入了下一轮测试。专家对测试中胜出的10名学员进行了提问,其中4人被选中进入决赛。而在决赛中,Oliver最终击败了其他决赛选手,脱颖而出。

他说:“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一直倒数到起飞的那天。能登上太空不可思议,很难相信我赢得了这个机会。”

接下来Oliver还需要参加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培训,他将经历零重力飞行测试,在轻型战斗机上进行的特技飞行技巧测试,以及在重力加速度模拟器中训练,以此做好应对火箭点火时释放的巨大力量的准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