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租飙升 工薪阶层负担加重

2013年12月11日14: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房租 飙升 工薪阶层 负担 加重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实习生 杨霄霄)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全国住房联合会号召政府在首都伦敦和其他房地产市场过热的地区兴建更多保障性住房。

全国住房联合会表示,由于房租激增,英国住房补贴的申请者每五分钟就会增加一批。自2009年至今,英国申请住房补助的工薪阶层人数增长了104%,平均每天增长310余人。全国住房联合会认为,没有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地区兴建保障性住房,是导致房租增长超出工薪家庭负荷的主要原因,因此,政府需要兴建更多保障性住房。

英国全国住房联合会主席David Orr说:“我们经常听到劳有所得这个词,但是目前在英国,一份好工作甚至不能负担房租。纳税人几千万的税款原本可以用来兴建更多保障性住房,结果都被浪费了,进了私人房东的口袋。”

David Orr还表示:“过度依赖私人租赁不是解决方法。努力工作的家庭在住房上的花销越来越多,有些人甚至被迫搬到离公司、学校和亲戚很远的地方居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