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被传有助排出雾霾中重金属 韩国人疯抢

2013年12月09日16: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五花肉,雾霾,重金属,疯抢,PLUS

据韩国《首尔经济》12月8日报道,有消息称,猪五花肉和矿泉水能帮助排出雾霾中含有的污染物及重金属,韩国五花肉和矿泉水人气暴涨,销量激增。

韩国HOME PLUS超市8日表示,由于雾霾笼罩朝鲜半岛,1-7日共销售150多吨猪肉,销量同比上涨32%。有传言称,吃五花肉有助于排出微细颗粒物,五花肉销量暴涨315%。猪头肉、排骨和前腿肉的销量也分别暴涨307%、78%和109%。

此外,矿泉水的销量也增长了29%。其他与雾霾相关商品销量也有明显增加,防尘口罩销量狂涨344%,口腔清洁剂销量也上涨32%。

HOME PLUS畜产品组采购员姜炯植(音)表示,随着猪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地帮助排出积聚在呼吸器官及肺部的微细颗粒物和重金属消息的不胫而走,购买猪肉的顾客大幅增长。为应对猪肉购买热潮,HOME PLUS将在韩国各分店举行相关促销活动。(实习编译:陈梦颖,审稿:李小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