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出世界最薄安全套 厚0.01毫米

2013年12月09日16: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安全套 避孕套 世界最薄 日本 研发 橡胶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日本安全套制造商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Sagami Rubber Industries Co.)推出世界最薄安全套,厚度仅为0.01毫米,只有人头发直径的1/6。

两周前,这款名为“Sgami Original0.01”的安全套在东京发售,五只装的一盒售价为7.3英镑,约合人民币72.5元。这款安全套一经上市,就掀起销售热潮,在很多家店都被抢购一空。

据悉,为研发此款商品,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耗费了十多年时间,期间用两万多只安全套进行严格的压力测试,以保证其安全性能。

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曾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款彩色安全套,并于2005年推出厚度仅为0.02毫米的安全套,创造了当时世界最薄安全套纪录。现在,该公司正在继续探索先进工艺,希望进一步缩小产品厚度。

公司的一位研发人员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只要客户对产品有更薄的需求,我们就会继续研发0.009毫米和0.008毫米的安全套。”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