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未来五年预计将飙升

2013年12月06日13: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房价 奥斯博恩 房子 住房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英国房价在未来五年将飞速增长,很多家庭的购房梦将会泡汤。

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的官方数据显示,明年房价将平均增长5.2%, 2015年则会达到7.2%,而到了2018年则会达到10%,远高于预期增长。

预算责任办公室的奥斯博恩说:“对很多英国家庭来说,最为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就是住房。如果想要更多的人拥有住房,我们就需要建更多的房子。”

他继而说道:“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负担起房子,同时我们还会改造一些老旧小区。”

预算责任办公室还注意到,由于居住投资的增长,很多家庭财产状况处于赤字状态,同时总债务与收入的比率也在上升。

对此奥斯博恩说:“建更多的房子来帮助有志于买房的家庭是我们的立场,然而我们也要小心上个10年所犯的错误。我们需要的是负责任的经济复苏。”(编译:吴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