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青少年怀孕人数3万 同比降8%

2013年12月06日11: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青少年 怀孕 生育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卫生与社会护理信息中心近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英国青少年怀孕人数与去年相比下降了8%,但是比例相对于其他西欧国家仍然很高。

2012-2013年,英国青少年怀孕人数为30790,比上一年的33620减少了2830人。同时,数据还显示,贫困地区青少年生育率为3.72%,而相对富裕地区青少年生育率为1.86%。

英国生育规划协会的纳提卡•哈里尔表示,青少年怀孕人数减少是好事,但是情况仍不容乐观,需要继续完善对青少年的性教育。

此外,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公布的其他数据表明,如今1/5的45岁左右女性无子女,而她们母亲那一代人女性无子女人数仅占1/10。1967年出生的女性,45岁后生育的人数占19%,而1940年出生的女性45岁后生育的人数占11%。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