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贵圣诞花环价值约3000万

2013年12月05日14: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花环 每日邮报 Diamonds 月桂 茎秆

  世上最贵圣诞花环价值约3000万,镶嵌16颗红宝石,32颗钻石。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英国一家奢侈品网站日前推出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圣诞花环。

花环直径60厘米,镶嵌16颗红宝石,32颗钻石,价值28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32万)。48颗宝石重达138克拉。

花环的设计者是著名的芬兰设计师帕西 约基宁-卡特,他的客户包括英国皇室等。

为了制作这个花环,设计师使用了来自芬兰的月桂、越橘、蓝莓等植物茎秆,这些在英国无法买到的材料。

而花环上的宝石则由世界上最大的裸钻供应商77钻石公司(77 Diamonds)提供。

这款花环只能保存12天,相当于每天花费近24万英镑(约合240万人民币)。当然,花环上的宝石可以卸下,以便用在第二年的圣诞花环上,或者由77钻石公司镶嵌到订制珠宝上。(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