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英国年轻人酗酒问题严重

2013年12月03日16: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年轻人 酗酒 经合组织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调查发现,在发达国家中,英国酗酒的年轻女性数量位居第二。接受调查的英国年轻人中,44%的人承认至少喝醉过两次,这一比例为法国、荷兰和意大利的两倍。而美国酗酒年轻人仅占13%。

英国年轻男性酗酒者比例也比法国、意大利及美国高。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调查引起了专家的注意,他们警告称,这将成为英国人肝脏健康的定时炸弹。

英国慈善组织“关注酗酒”(Alcohol Concern)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阿普比说:“很多酒类广告宣传吸引年轻人喝酒,并且只需要一点零用钱就可以买到。”他认为,要帮助年轻人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阻止这些不负责任的广告宣传。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