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后英国家庭年收入缩水900英镑

2013年12月03日16: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金融危机 家庭收入 年收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数据显示,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英国普通家庭平均年收入(扣除个人所得税和家庭议会税后)从2007-2008年的2.41万英镑(约合24.05万元人民币)降至今年4月的2.32万英镑(约合23.15万元人民币),降低了3.8%。

据统计,英国中等收入家庭平均年收入从2007-2008年的3.79万英镑(约合37.82万元人民币)降至2011-2012年的3.26万英镑(约合32.53万元人民币),降低了6.4%。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分析,造成该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工资收入的增长无法赶上通货膨胀的水平。工党影子内阁的经济部长凯瑟琳•麦金内尔说:“经过几年的经济萧条期,生活成本危机加剧,物价持续上涨,并且涨幅高于工资水平。因此,我们将在秋季财政报告中提出措施,解决生活成本上升的问题,以确保提高全民的生活标准,而不是少数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