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护理中心十年内上千人脱水死亡

2013年12月03日16: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护理中心 脱水 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十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居住在护理中心的上千人因身体严重脱水而死亡。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身体脱水已成为一些护理中心人员死亡的主要原因。统计发现,在2003年-2012年间,共318人死于饥饿或营养不良,2815人死于与褥疮相关的疾病。

这些数据是由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提供的。去年护理中心因身体脱水死亡人数比2010年有所增加。一些慈善团体提醒,护理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亟待提高。

英国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外部事务主任艾丽森•库克表示,护理老人及其他弱势群体的工作人员有必要接受良好的培训,给他们充分的时间真正照顾好病人。

今年10月,英国健康与社会保障监督部门已通过隐式摄像头等方式,来防止护理中心工作人员虐待和忽视病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