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牙痛难忍越狱就医 治疗后向警方自首

2013年12月02日16: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囚犯 牙疼 越狱 瑞典 服刑 监狱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瑞典一名囚犯因牙痛难忍,从狱中逃脱前往牙科诊所就医,治疗之后又主动到警局自首,被押送回监狱继续服刑。

这名尚未透露姓名的囚犯今年51岁,在瑞典维纳什堡Östragård监狱服刑,刑期一个月。服刑期间,臼齿发炎,疼痛难忍。该囚犯多次向狱警反映,希望能够得到医治,然而一直没有人搭理他。

剧烈的牙疼导致囚犯整个面部红肿,最后他忍无可忍,从安保措施并不严密的监狱逃走。在维纳什堡附近找到了一家牙科诊所,牙医将那颗发了炎的臼齿拔掉。

然后,他到警局自首,被押送回监狱。因越狱行为,该名囚犯被警告,并处刑期延长一天。剩余的刑期中,他被严密看管。

最近,这名囚犯刑满出狱,谈到自己的越狱经历,他仍然表示“能够把坏牙拔掉是最令人高兴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