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食品消费信息一览 二人餐花费400元

2013年12月01日10: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消费 食品 购物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玄萱)据英国《镜报》报道,面对英国高物价、低工资的现状,英国普通民众感觉生活压力巨大。

    同去年相比,英国人每周食品购物消费平均增长了4.4%,然而还有很多国家的民众把更多的钱用在食品消费上。拿一块面包举例,英国买一块面包需要花费1英镑(约9.9元),而在德国需要1.07英镑(约10元),瑞典需要1.87英镑(约19元),美国需要1.35英镑(约14元)。

    但是,英国外出就餐的费用相对其他国家较高,一顿中档的二人餐平均花费约40英镑(约合400元)。法国需要37.5英镑(约合375元),西班牙需要33.39英镑(约合340元),美国仅需27.62英镑(约合280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