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寒冷性过敏症 一片雪花可致命

2013年12月01日09:4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健康 过敏 寒冷性荨麻疹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玄萱)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英国一男子伯纳德•华德患上一种罕见疾病,寒冷导致他身体过敏,哪怕是一片雪花也会危及生命。

    博纳德来自伦敦德里郡,在一次等车时发现自己患上了这种怪病。据当事人回忆,当天气温大概零下10度,他没有戴手套。然而过了几分钟,他的双手开始肿胀,变得不能弯曲。同时,脸也开始发烫,奇痒无比。最后,出现喘气困难的症状。

    经医生诊断,伯纳德患上的是寒冷性荨麻疹,而当天的症状是因寒冷引起的过敏性休克。

    自从患上寒冷性过敏症,伯纳德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哪怕是在屋子里他也要比常人穿得暖和。如果天气寒冷,他不敢冒险外出。正如他所说,“我惧怕冬天,它会杀了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