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每天早高峰时段酒驾司机达120万

2013年11月29日16: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酒驾 司机 酒精 酗酒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份惊人调查显示,在过去两年里,英国每天早高峰时段酒驾人数达120万,多为前一天夜里狂饮后酒劲未消。

据统计,2011-2012年,警方每天早上六点到八点之间,抓获酒驾人数比前些年增加了近4%。调查中发现,46%的人对于酒精在体内消化和挥发所需时间一无所知。

通常,以125毫升、酒精浓度为8%的酒为一个单位来计算的话,身体消化一单位的酒精需要一个小时,因年龄、体重以及性别等因素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LV=汽车保险公司发言人约翰•洛克说:“人们很容易认为经过一夜休息后,头脑足够清醒,便可以开车,但是这取决于前一天夜里喝了多少酒。”

据MoneySuperMarket.com 网站调查显示,苏格兰北部和威尔士为酒驾和药驾人数最多的地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