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铁路公司半年列车延误累积超2.8万小时

2013年11月29日16: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铁路 列车延误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铁路管理办公室(ORR)近日在报告中指出,英国铁路公司Network Rail从今年4月份到10月份,列车延误时间累计达到170万分钟(合2.8万多小时)。

英国铁路及运输工会(RMT)铁路联盟主席鲍勃•克罗对此表示震惊,同时也认为该情况是由预算削减所致。英国铁路管理办公室报告中称,英国铁路公司未达到预定准点目标的5.1%。近4年里,英国铁路公司的维修支出减少12亿英镑,而延误情况如不得到改善,将面临高额罚款。

英国运输工人协会(TSSA)的曼努埃尔•科尔特斯说:“过去5年里,英国铁路公司将维修工人数量减少了10%,因此导致大量车次延误或取消。”

而英国铁路公司方面称,我们的确没有达到规定目标,但是当面临列车延误还是为保证准点率而取消车次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前者,因为这样做才能真正满足乘客的需要。据悉,如今铁路承载旅客越来越多,运送旅客数量较10年前增加了50%。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