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黑手党头目遭报复 被猪活吃

2013年11月29日16: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意大利 黑手党 黑帮 仇杀 猪吃人 惨案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意大利一名黑手党头目因一段长达60年的帮派世仇,被仇家绑架袭击后扔进猪圈,被猪活活吃掉。警方近期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区和罗马突击检查时,这件发生在2012年的惨案才浮出水面。

24岁的犯罪团伙头目西蒙内•佩佩指使手下制造了这起惨案。他们将受害人弗朗西斯科•拉科斯塔用铁棍击伤后,扔进猪圈。据警方提供的一则佩佩的录音表明,猪将拉科斯塔活活吃掉。录音中,佩佩说:“听着他(拉科斯塔)凄厉的叫声真让人满足。后来猪圈里什么也没剩,很显然,它们把他吃了个精光。”

据悉,佩佩所在的犯罪团伙在意大利臭名昭著,是极度凶残的卡拉布里亚黑手党的一部分。被捕后,佩佩承认了针对拉科斯塔的谋杀以及另外三起谋杀。他供认说,之所以报复拉科斯塔,是因为自家帮派老大“教父”多梅尼克•博纳里戈被人杀死。他们与拉科斯塔所在帮派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就结下世仇,帮派仇杀已经夺去了数人性命。

2012年,拉科斯塔与同伙Putrino一同失踪,警方猜测Putrino也遭遇了和拉科斯塔同样的厄运,被猪吃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