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开发间谍应用 被当捉奸“神器”

2013年11月29日15: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神器 捉奸 公司推出 间谍 mSpy

  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机应用,可以监视爱人的动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机应用,可以监视爱人的动向。

这款新应用名为mSpy,可以安装到苹果、安卓、黑莓、微软等手机上。

mSpy可以记录下手机通话,追踪手机持有人的位置,阅读其社交网站上的信息,查阅其浏览历史。

同时,该款应用也可以看到被监视的手机上存储的视频和照片,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和更新,打开手机上的日程表、备注、任务项,还可以远程锁住手机或者消除手机上的信息。

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同步手机上的数据,每半个小时即更新一次,用户只要上网就可以看到同步的任何信息。

据开发mSpy的公司介绍说,这款应用是用来监控孩子和雇员的智能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的使用情况,但是公司也承认确实有很多用户用其来捉奸。

英国一家保护个人隐私的组织表示,此类应用非常容易侵犯私人隐私,应该受到严厉的管控。 (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