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家庭感恩节吃什么

2013年11月29日15: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蜜汁火腿 美国总统 感恩节 美军士兵 菜单

  美国第一家庭今年在白宫度过感恩节,他们的菜单包括了九种派。[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美国第一家庭今年在白宫度过感恩节,他们的菜单也依然引人关注。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家人今年的感恩节大餐包括了九种派,比去年还多三种。分别是越橘派、胡桃派、奶油巧克力派、红薯派、桃子派、苹果派、南瓜派、香蕉乳酪派和奶油椰子派。

而正餐则包括火鸡、蜜汁火腿、玉米面包填料、牡蛎填料、蔬菜、奶酪通心粉、红薯、土豆泥、焗烤四季豆和小餐包。

当然,除了享受家庭大餐之外,奥巴马也向美军士兵致电问候。他在感恩节早上和十名美军士兵通了电话,感谢他们为美国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节日愉快。之后,奥巴马还和家人一起帮助华盛顿地区的一家食物救助机构打包食物,分发给需要的民众。(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