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昂贵豪宅待售最高售价6.4亿元

2013年11月28日16:0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豪宅 出售 房地产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位于英国伦敦北部的数栋“昂贵豪宅”近日挂牌待售,其中最高售价为6500万英镑(约合6.4亿元人民币)。

这些豪宅坐落在汉普斯特德的主教大街上,这条街道因两旁都是超级富有的住户而闻名,这里的豪宅价格为目前市场上最高。其中一栋豪宅配有游泳池、网球场、电影院、健身房以及15个卧室,售价为6500万英镑(约合6.4亿元人民币)。如果购房者是游泳爱好者,还有另一套拥有8间卧室,室内和室外两个游泳池的豪宅可选,售价为4900万英镑(约合4.8亿元人民币)。所有代售房产信息已在英国房地产代理商Rightmove网站上公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