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性每年花一整月时间操心外貌

2013年11月28日15: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貌 英国女性 每日邮报 体重增加 资料图片

  英国女性每年花一整月时间操心外貌。[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英国女性每年花在担心外貌上的时间有几乎一整个月。

英国一家衣料生产商委托调查机构对英国2000名女性进行调查研究,结果发现她们每年花在担心外貌上的时间是627小时又28分钟,即超过26天,平均一周为12小时零4分钟。

女性在体重增加问题上担心很多,每周有接近2小时都在为此事烦恼。而她们更会花上2个多小时来担心脸上的斑点和肤色不均等状况。另外,女性们每周会花50分钟考虑穿什么衣服,然后再用1个半小时担心是否选对了着装。约三分之一的女性每周有57分钟担心头发油腻。

该研究还发现,82%的女性每天选择着装其实最终取决于她们当时对外貌的自信程度,90%的女性都会选择能遮住她们不喜欢或不自信的身体部位的衣服。

就场合而言,参加婚礼最让女性担心不知穿什么好,而参加派对或在外过夜也同样让人烦恼。而很多女性会因为参加与朋友的聚餐、新的约会或者派对担心好几周,因为怕找不到合适的着装。

在这些被调查的女性中,有48%的人承认自己可能在担心外貌上费时太多。 (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