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你人生的另一半就在22公里处

2013年11月28日15:0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爱情 lovoo 人生 真爱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最新一项调查表明,大多数人在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或者真命天女时,与他们的居住地平均相隔41英里,约22公里。

近日,一项情感研究对2000名正在谈恋爱或已经结婚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他们在遇到彼此另一半的时候,两人距离的平均值为22公里。并且,绝大多数的恋人是在朋友组织的聚会上认识的。

不过,也有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在邂逅爱情时,彼此之间的距离不超过5英里,也就是8公里。38%的参与者承认,他们的真爱与自己居住在同一个城镇。更有20%人表示,他们与另一半居住在同一个村子。

在回答问卷的2000位参与者中,有16%的人表示,当他们第一遇见自己的终生伴侣时确实觉得距离是个问题。不过有68%的人却坚信,在爱情中距离根本不是问题,甚至有57%的人愿意为了爱情追随爱人远走天涯。

名为“Lovoo”的交友软件开发者本杰明巴克表示,“这一结果是对所有单身人士的鼓励。因为,你人生的真爱也许正在地球的另一端等待着与你相遇。”(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