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手机app让你拥有真实的“隐形女友”

2013年11月28日15:0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Facebook 让用户 新款手机 app 隐形

逢年过节,如何逃避亲朋好友关于情感状况无休止的盘问,已然成为时下大龄男女青年们无比头疼但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不过,最新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能让这一烦恼从此烟消云散。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一款名为“隐形女友”的智能手机app即将上市。该程序能够通过发送短信、拨打电话、寄送礼物等方式为用户提供三种级别的女友联络服务。

第一级别为“初期接触”阶段,费用为每月9.99美元。软件会向用户手机发送短信,拨打自动语音电话,设置紧急交互按钮。如果额外付费,还可以赠送简单的礼物。

第二级别为“正式交往”阶段,费用为每月29.99美元。除了第一阶段的服务之外,软件还可以为用户在Facebook上公布虚假恋爱资料,发送真人版语音邮件。此外,用户还可以借助软件为自己赠送高价礼物。

最高级别为“即将订婚”阶段,费用升至每月49.99美元。用户除了能获得前两个阶段的全部服务以外,还可以为这位“隐身女友”设定性格特征,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并接到真人打来的电话。

软件开发者马特霍曼介绍说:“因为同性恋、感情不被认同,或隐藏办公室恋情、忙于事业等原因,很多人在家庭聚会时需要一个隐形女友。不过,我们开发的目的并不是让他们接受这一虚假女友,而是让用户能在需要的时候讲出一个让家人朋友都能放心的故事。”(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