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将出台政策支持小企业发展

2013年11月27日16: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小企业 政策 经济发展 卡梅伦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近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镜报》刊文表示,小企业是英国经济的命脉,是保持经济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他表示,政府将推出一系列鼓励政策,推动小企业的发展。

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里,超过10万家小企业在英国建立,创有史以来最高记录,提供了超过1400万个工作岗位。卡梅伦鼓励人们在圣诞购物狂潮来临之前,到当地的商店购物,无论是屠夫、面包师还是烛台制造商,都需要消费者的支持。

此外,卡梅伦强调,小企业关系到英国经济的未来,对经济的复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政府将采取一系列举措,竭尽全力支持小企业的发展。其中包括:一、通过“融资换贷款”的方式帮助人们创业,为处于萌芽阶段的小企业提供新企业津贴;二、减少税收,增加更多就业机会;三、帮助小企业产品销往国外。

卡梅伦表示12月2日至4日将访问中国,届时将向中国推介英国前50家小企业。他希望更多带有“英国制造”标识的产品销往国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