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两千多名儿童遭未成年性犯罪团伙虐待

2013年11月26日16: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未成年性犯罪 强奸 性侵 儿童 受害者 团伙 英国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儿童专员办公室日前发布一则报告称,英国未成年性犯罪团伙犯罪活动猖獗,大概有2400名儿童沦为大孩子们性犯罪的受害者,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1岁。

英国贝德福德郡大学的一项研究也表明,全国有1.65万儿童面临着被未成年性犯罪团伙性侵的危险。

在接受调查的儿童中,有65%的儿童表示他们知道身边有些女孩被强迫发生性行为,34%的儿童揭露了有同龄人被未成年性犯罪团伙性侵,还有41%的儿童诉说了遭遇单独未成年人性侵的事件。

英国儿童事务副专员苏•贝雷罗维茨说:“要使人们看到未成年人性犯罪的真相,我们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英国儿童协会呼吁对未成年人加强性健康教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