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零用钱多于男孩 每周约69元

2013年11月26日16: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零用钱 儿童 女孩 男孩 理财 花钱 财富管理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专门针对青少年零用钱的理财网站goHenry日前面向1.7万名儿童,进行了有关零用钱的调查,结果显示,女孩每周可以从父母那里得到更多的零用钱,在购买生活用品方面的花费也高于男孩。

数据显示,女孩平均每周可以得到7.03英镑(约69元人民币)的零用钱,而男孩平均每周能得到6.81英镑(约67元人民币)的零用钱。此外,在购买服装、配饰、小玩意方面,女孩每周要花掉20.25英镑(约199元人民币),男孩每周花费18.23英镑(约179元人民币),相比少了11%。

孩子们得到的零用钱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同时他们也开始做一些兼职赚取外快。到17岁时,女孩从父母处平均每周得到5.55英镑(约54元人民币)零用钱,男孩平均得到3.53英镑(约35元人民币)。

GoHenry网站工作人员路易斯•希尔说:“调查表明,与男孩相比,女孩不仅能得到更多的零用钱,而且父母给她们零用钱的时间也更长。”

“不过,更重要的是,不管每周孩子们能得到多少零用钱,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父母都应该让他们学会怎样挣钱,怎样攒钱,以及怎样花钱。他们从合理支配零用钱开始学习财富管理,这将受益一生。”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