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母亲产下12.36斤巨婴

2013年11月25日16: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巨婴 新生儿 体重 超重 怀孕 中国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实习生 杨霄霄)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中国母亲产下一个重达12.36斤的巨婴,这名新生儿的重量是一般中国新生儿的两倍。

这位27岁的妈妈表示,孩子的体重偏大是由于她平时食用大量的牛奶、鸡蛋和水果。医生表示,这位妈妈怀孕期间卧床时间很长,吃的也比平时多一些,这些都是导致她体重快速增加的原因。

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这位妈妈表示:“从怀孕开始,我每天都要喝一杯牛奶,吃一个鸡蛋,同时还会吃大量的水果。”

尽管这名新生儿的体重偏大,但在中国他并不是体重最大的新生儿。2012年河南省新乡市的春春(音译)曾产下一名14余斤重的婴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