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双目璀璨 眼中植入铂金宝石

2013年11月25日16: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宝石 眼睛植入宝石 铂金 美容 手术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人人都渴望拥有一双璀璨动人的大眼睛,美国一位勇敢的女子更是将爱美之心发挥到了极致,她将一颗铂金宝石植入眼中,真正拥有了“夺目的美丽”。

露西•卢卡杨科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在纽约公园大道激光视觉中心接受了耗资3000美元的手术,将一颗心形的铂金宝石植入到自己的右眼中。据称这种宝石很安全,不会损坏眼睛。

尽管这类手术还未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正式授权,不过操刀医生埃米尔•陈博士坚信这种手术不会产生任何危害。

“植入的铂金非常薄,是特制的,它依附在眼球的表面而非插进眼睛里边,所以不会造成失明以及其他任何危险。”陈博士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