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埋怨孩子又脏又臭引不满

2013年11月25日15: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幼儿教师 埋怨 贫困 家长 歧视 小孩 学校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一位幼儿教师未经校长同意,私自写信给学生家长,埋怨孩子又脏又臭,引起了众多家长的不满。

这封信上写道:“有些三到四岁的孩子,几乎每天都穿着沾满污迹的脏衣服来学校。一些孩子闻起来臭臭的,看上去非常不干净,就像没人管一样。这关系到卫生和安全。同时,也令我很难去接近他们,甚至不愿意碰他们。”这封信的最后,还要求家长签字。

信上的内容惹怒了众多家长。在这个社区,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口都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家长们认为老师应该对贫困家庭的孩子抱有更多的同情心。

居民金伯利•韦尔斯说:“我孙女回家来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是不是我的老师嫌我臭?’我告诉她,‘你不臭。’”

“这位老师在把孩子们分成三六九等,在排挤一些小孩,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也是学校教育不应该有的。”

“老师应该事先和家长们交流,打个电话或者面谈都行。我试着和她谈过这件事,可是她一句也不听。”韦尔斯说。

不过,令家长们感到遗憾的是,学校并没有对该名教师做出任何处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