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上班族周一上午10点最有工作效率

2013年11月25日13: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工作任务 工作效率 每日邮报 微软公司 上班族

虽然白领们每周一早上都百般不情愿地去上班,但周一上午却是一周工作效率最高的时段。

虽然白领们每周一早上都百般不情愿地去上班,但周一上午却是一周工作效率最高的时段。专家建议,这时候最应该突击完成重要工作,否则到了周二下午,工作效率就会大幅降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由微软公司发起的研究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白领周一工作效率最高,如果周一不能把该干的活干完,在一周剩下几天里做完这些工作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如果每周第一天不能完成工作任务,只能导致剩下几天工作越堆越多,这时候拖延症就会爆发,让人更加不愿意面对工作。

一旦不想工作了,人们就会给自己找各种小事把工作时间占满,比如有事没事就去刷杯子倒水,要不就是没完没了地上厕所。

专家建议,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就是提前列出周一必做的工作任务,大约三项就够了,然后就努力在周一下班前把工作做完吧。(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