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面临新指控:挪用1.1亿建房

2013年11月25日13: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穆巴拉克 指控 建房 埃及 挪用公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近日面临一项新指控,他涉嫌挪用公款修建和修缮自己的住宅。

穆巴拉克面临新指控,涉嫌挪用1.1亿建房。[图为今年9月14日,穆巴拉克因涉嫌谋杀示威者在开罗刑事法院参加庭审。]

埃及检方指控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于2002至2011年间共挪用了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的公款来修缮和修建其在埃及的七处办公地点和私人住宅。一同被指控的还有两名政府官员和两名承包商,他们涉嫌帮助穆巴拉克及其儿子挪用公款。目前此案的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穆巴拉克此前就面临一项涉嫌谋杀示威者的指控。2011年,埃及爆发了针对穆巴拉克的游行示威,共持续18天,有900名抗议者被杀害,而穆巴拉克被控没有阻止杀戮行为。当时那场叛乱结束了他在埃及长达29年的统治。

另外,穆巴拉克的儿子还面临其它的腐败指控。 (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