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叙利亚内战致上万名儿童丧生

2013年11月25日13: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叙利亚 内战 儿童死亡 研究小组 每日邮报

  报告称叙利亚内战致上万名儿童丧生。[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伦敦一家智库近日发表报告称,叙利亚内战中共有一万多名儿童丧生。

位于伦敦的剑桥研究小组近日发布报告称,自叙利亚爆发内战以来,共有11420名儿童丧生,其中有764名儿童被处决,112名被虐待致死,128名在今年8月21日遭到化学武器杀害。另外很多儿童在军队交火中丧生,或者遭狙击手击毙。

该研究小组发现,年龄稍大的儿童比年龄小的儿童更容易遭到袭击,而男童的死亡率是女童的两倍。年龄为13至17岁的男孩是最容易遭到杀害的目标。

报告的联合撰写人哈娜萨拉马表示,这份报告最让人揪心的地方不是死亡儿童的数目,而是这些儿童死亡的方式。她呼吁冲突各方保护儿童,并找到终结叙利亚内战的办法。(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