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助女孩摆脱厌食症找到爱情

2013年11月23日11: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麦当劳 厌食症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玄萱)据英国《镜报》报道,乔•汤普森长期受厌食症困扰,曾经被告知只有48小时生命。然而因在麦当劳得到一份工作,并与她的上司注入爱河,出乎意料地击退了病魔。

乔在11岁的时候患上严重的厌食症,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她的体重仅有4英石(约24公斤),在医院治疗期间被医生告知仅能存活48小时。

在随后6年的时间里,乔的病症有轻微的恢复,但仅能靠豌豆和水维持生命。她觉得经常看别人吃东西或许会帮助她恢复,于是乔应聘了一份麦当劳服务员的工作,很快地同25岁的店经理卡恩坠入爱河。

据乔回忆,在和卡恩恋爱的过程中,他们经常一起吃午饭。卡恩总是会说,“你要先吃完我再吃”。慢慢的,乔的病情逐渐有了好转,同时也变得开朗起来。

7个月后,乔同凯恩去见医生,他们被告知由于乔长期受厌食症的困扰,体质已经受到严重的损害,很有可能乔不能生育。但是医生错了,现在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厌食症已经不再困扰着她,体重也恢复到正常人的标准。

乔称,看着两个可爱的女儿,她非常幸福,不会再让自己生病。

她告诉记者,“每个人都有可能受厌食症的困扰,但我的故事证明了厌食症患者也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