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研发出平板电脑 但无法上网

2013年11月06日17: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平板电脑 研发 应用程序 上网 三池渊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朝鲜近日研发出一款平板电脑,用户评价虽然不错,但该平板却无法上网。

朝鲜研发出平板电脑“三池渊”(Samjiyon),但无法上网。[资料图片]

该平板名为三池渊(Samjiyon),使用安卓系统,售价约为155英镑(约合人民币1517 元)。

平板长187毫米,宽 124毫米,厚 10毫米,重250克。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 像素,内存有8G或16G两种选择,并且搭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该平板无法连接国际互联网,但可以使用朝鲜国内网络,可以看朝鲜新闻、电视节目,并使用一些包括学习英语在内的教育类应用程序。

这款平板电脑预先安装了一些应用程序,包括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同时还附带了超过100本电子书,不过据悉也是宣扬民族主义教育的内容,包括朝鲜的政治、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历史。

一名用户称,该平板的表现相当不错,反应速度可以与国际上的其它平板电脑媲美,能快速启动应用程序,照相功能也很顺畅。

但维也纳大学一名见过该平板电脑的教授说,这款产品明显是为了离线使用的人设计的,而且售价并不便宜,大部分朝鲜人消费不起。(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