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将重启不明飞行物调查部门 研究UFO

2013年10月21日16: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UFO 不明飞行物 秘鲁 空军 研究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时隔12年后,秘鲁空军将重新设立“不明飞行物调查部门”(DIFAA),专门研究UFO踪迹。

这一部门汇聚了秘鲁空军、社会学家、考古学家以及天文学家等大量专业技术人才,进行UFO的研究与分析,将详细记录不明飞行物观测到的频率、地点以及具体时间。

军方人士胡里奥•弗瑟提奇上校在接受秘鲁官方媒体安迪纳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人们在观测到一些不明飞行物体等非常规现象时,应该知道,有专业的机构在研究这些现象。

“不明飞行物调查部门”初设于2001年,五年后因管理原因被政府取缔。据弗瑟提奇上校介绍,此次恢复设立该部门,是因为近年来秘鲁国内人们多次观测到了不明飞行物。

南美洲其他国家,例如阿根廷、巴西以及智利都设立有类似专门研究UFO的机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