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耗资200万英镑研究人与鸡的关系遭批

2013年09月22日14: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研究 项目 批评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一项耗资200万英镑的研究项目已在英国六所大学中启动,研究内容为人类与鸡的关系,此举引起一些活动家们的不满。

据悉,这项研究于今年1月启动,为期三年,参与研究的六所大学将分别派学生前往古巴和埃塞俄比亚调查人类与鸡是如何相互作用的。

英国纳税人联盟的罗伯特•奥克斯利说:“坦白说,花这么多钱用在这样的研究上真是很荒唐。”

这项研究由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主持做起,该校的艺术和人文研究委员会称:“世界上拥有超过200亿只鸡,而我们对它们的社会文化历史意义知之甚少。”研究人员还将对禽类对古代和现代文化的重要性,以及种类的繁衍和发展进行调查研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