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效应”引爆男性美容产品市场

2013年09月17日14: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贝克汉姆 美容 男士 产品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全球市场分析和调研公司Mintel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称,自2007年以来,“贝克汉姆效应”已推动男性美容产品销量上升12%,英国商店男性产品库存增长了70%。

调查显示,六年前英国男性美容产品销售额为5.12亿英镑,去年增至5.74亿英镑。预计2017年将出现更大的增长。男性更倾向于购买带有明确“男士专用”标识的产品,如多芬、吉列和欧莱雅等品牌。

购买男性美容产品的70%为男性,其中40%选购保湿品,护手、护甲及护发产品也倍受男士亲睐。Mintel的艾纽曼•摩根林说:“近几年,男士美容产品市场蓬勃发展,原来只要为女性设计的精华素和眼霜也进入男性美容产品当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