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推出世界首款姜汁口味碳酸热饮

2013年09月13日08: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口可乐 热饮 碳酸饮料 姜汁 日本 易拉罐 加热 镜报

 

可口可乐公司新推出的热碳酸饮料“Canada Dry Hot Ginger Ale”。

可口可乐公司新推出的热碳酸饮料“Canada Dry Hot Ginger Ale”。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推出世界上首款热碳酸饮料“Canada Dry Hot Ginger Ale”。这款姜汁口味的碳酸热饮将率先在日本市场投放,售价约为130日元,约合人民币8元。

据悉,科学家花费了四年时间才研发出这款热饮,可口可乐公司高管希望新品能够在今年秋天大卖。

在日本,易拉罐热饮并不罕见,比如易拉罐茶或者咖啡,这些饮品已经广为流行。不过,在较高温度下仍能保证足够量的碳酸气泡仍是一直困扰饮料研发者的难题,可口可乐的这款新品可谓是一大创新。

加拿大热姜汁由生姜提取物制成,其中还加入了苹果和肉桂的香味。打开易拉罐时,其中的化学混合物会发生放热反应,使饮料自动加热,即使温度升高,饮料中的碳酸气泡依然不会减少,保持了可乐独特的口感。

参与研发的其中一家名为Hot Can Inc的公司提供了独特的易拉罐技术,采用了一种双腔铝制易拉罐来产生热量。

预计今年10月这款碳酸热饮将全面投放日本市场,覆盖超市、便利店以及自动售货机。不过是否会同步在其他国家上市销售,目前公司还未透露明确安排。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