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人愿意献身火星移民计划

2013年09月12日17: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火星人 世界报 移民计划 霍金 登陆火星 训练 宇航员 2010年 人类 选拨

据德国《世界报》9月10日报道,荷兰“火星人”公司举行的火星宇航员选拔申请工作已经结束。截止到申请结束之日,全世界共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20余万人申请了移民火星的“单程票”。

据报道,申请阶段结束后即将开始人员选拨工作,申请者需要接受总共四轮的筛选,最终挑选出6到10组每组4人进行为期长达7年的训练。其中一组将在2023年成为首批登陆火星的人类。

尽管火星从生存环境来看并不像人类梦想的栖息之地,但当今年5月初全球招募活动开始后,络绎不绝的应征者着实令主办方吃了一惊,而现在这个数字则超过了20万。有媒体戏称大家可能是受了2010年斯蒂芬霍金放言人类下世纪必须移居外星球论调的影响。

据统计,在所有申报者中,美国申请人数最多,占到了24%(约4.86万),其次是印度占10%,以及中国6%(约1.2万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