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5S真机图片泄露 Home键周围增加银环

2013年09月10日08: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苹果 iPhone5S 手机 图片 设计 指纹识别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苹果手机新品iPhone5S发售在即,上周日网上泄露了数张疑似真机包装的图片。

这款新手机仍然沿袭了苹果传统设计风格,不过外观上有诸多创新,其中比较明显的一点是Home键周围增加了一圈精致的银环。这一设计很可能验证了之前盛传的新iPhone将在Home键内部嵌入指纹识别功能,周围的银环很可能是为这一功能而设计。如果传言为真,新iPhone真具有指纹识别功能,那么将大大提高新品的安全性。

机主按下Home键时,指纹识别功能将启动,手机屏幕上将会出现扫描到的指纹,经比对后,如果与机主指纹相匹配,指纹颜色将改变。

还有传言称,iPhone5S新增了一项慢动作摄影功能,摄影机可以每秒记录120帧的视频。

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低成本手机iPhone C,但是并未获得官方证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