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者坠下12米海滩悬崖幸存

2013年09月04日09: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露营 悬崖 跌落 坠落 幸存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露营者在威尔士陶因附近的一处露营地度假,半夜走出帐篷寻找厕所时,在黑暗中失足从12米高的海滩悬崖跌落,经抢救最终幸免于难。

据介绍,这名22岁的女露营者夜里1:30走出帐篷,找厕所方便,黑暗中一直走到营地边缘,从悬崖跌落。一个小时后,队友不见她回来,随后报警。这名女子被一架英国皇家空军海王直升机送到班戈市的一家医院,随后又被转运到位于斯托克的北斯塔福德郡大学医院。

露营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不清楚这名女子是怎么跌落的。“从她的帐篷到厕所,一路都有指示灯亮着,而且厕所离帐篷很近,我们不明白她为什么找不到厕所。她跌落的地方距营地有很长一段距离。”发言人介绍说。

据悉,伤者伤情较重,不过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