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逛超市突然分娩 工作人员助其诞下一女婴

2013年08月19日09: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超市 分娩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名临近预产期的孕妇在和两个孩子逛乐购超市的时候,突然出现分娩迹象,在超市员工的帮助下,这名母亲在超市顺利生下了一个5斤6两的女婴。

25岁的准妈妈查妮尔•麦凯还有两周临产。她和4岁的大儿子以及15个月的小儿子正准备从位于艾塞克斯郡雷纳姆的一家乐购超市结账离开时,突然出现宫缩。超市产品经理娜塔莎负责转述电话中医务人员的指导,而超市收银部门的主管瑞秋按照娜塔莎的指导帮查妮尔接生。50分钟后,查妮尔的小女儿德米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瑞秋说这是她这辈子做过的最棒的事情。

产后的查妮尔带着刚出生几天的女儿特意返回超市向两位救命恩人表示感谢,她把瑞秋称作自己和家人的“守护天使”。查妮尔说:“没有乐购的工作人员,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