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家具制造商Dwell宣告破产 300员工前途未卜

2013年06月22日10: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家具制造商 破产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家具制造销售商Dwell破产,导致数百名员工待业在家,前途未卜;众多消费者面临退款难题。

Dwell的业务近段时间一直在苦苦挣扎,终难免破产厄运,于本周四正式宣告破产。旗下23家门店和一个位于英国弗雷泽百货的商位全部停止交易,等待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公司大约300名员工被告知在家等待进一步消息,使用信用卡刷卡订购家具的消费者被通知与信用卡发卡银行取得联系。根据英国消费信贷法,订购款将由发卡行退回到消费者的账户上。

而那些用借记卡支付订购款的消费者面临的状况比较麻烦,他们不享受相同的保护政策。

Dwell连锁店铺遍及英国,在米尔顿凯恩斯还拥有一个仓库和配送中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