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学生肥胖 索尔福德或禁外卖薯条

2013年05月31日10: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镜报 索尔福德 外卖 薯条 快餐 肥胖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索尔福德地方议会很可能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外卖店在学生上课期间出售薯条。此举旨在倡导健康生活,防止学生肥胖。

如果计划通过,薯条店、烤肉店以及像麦当劳这样的快餐连锁店的生意必然会受到影响。相关餐饮业人士对这一议案非常不满。薯条店老板瓦斯•费利尼抱怨道:“下一步会干什么?禁止卖碳酸饮料和薯片吗?”他说:“只要烹饪方法正确,薯条是很有营养的。孩子们吃什么、不吃什么应该由家长来决定。”

保育员瑞贝卡•汉隆认为这项法案也会阻止成年人去买薯条。

索尔福德市议会说,法案是否通过,还会向公众广泛征求意见。一位议会发言人说:“这些措施都是为了确保外卖店开在合适的地方,对学生们的健康没有负面影响。”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