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PROOF强势登陆北京 二维码行业迎来新变革

2014年01月09日14: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PROOF 二维码 Opus Winery 酒库 北京国贸 定制服务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美国IPROOF二维码信息技术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二维码企业定制服务的公司,业务遍布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五年来通过技术的创新和优秀的团队,为红酒,药品,奢侈品,服装,玩具,珠宝等等优秀的制造业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定制服务。2014年,正式登陆中国,目前公司落户在北京国贸三期。

  IPROOF是一个包含产品认证,追踪和市场拓展的三合一系统服务,拥有全球最前沿的尖端技术,同时与很多跨国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和验证真伪的途径,为制造商提供与每个客户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获得用户数据。生产商可以使用数据对产品进行跟踪和营销活动,并针对市场进行准确定位,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利益空间。

  Opus Winery 是以加州纳帕为基地的高端葡萄酒生产商,于2009年底,Opus Winery认识到其在整个物流渠道中对葡萄酒的跟踪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在寻求解决方案的过程中,IPROOF公司提议采用基于IPROOF云的系列产品。该提议于2010年初开始实施,并一直应用于所有瓶装葡萄酒跟踪。

  IPROOF是一个综合系统,为Opus Winery提供了解决方案,该方案分为三个部分,每一个部分均可单独执行。

  Opus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维尔拥有一个加工厂,酿酒厂在此进行葡萄酒酿造,装瓶和贴标,以向世界各地销售。葡萄酒在装瓶并贴上标签后,输送至加利福尼亚州洛迪的酒库。该酒库由Opus的一个商业伙伴拥有和经营,Opus对该酒库的经营和计算机系统没有控制权。在输送至酒库后,酒瓶需装入木箱,然后密封并包装到托盘上,以进行储存和运输。葡萄酒的订单通过纽约的第三方进行提交确认,并以电子方式发送至洛迪酒库,并抄送一份电子副本至Opus以供审批和进行其他行政管理。订单在洛迪酒库进行处理,并通过标准运输方式向世界各地进行配送,在到达目的地后,葡萄酒需存放在当地配送中心,或者由零售商接受,以直接向消费者销售。

  IPROOF系统已为Opus Winery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硬件,软件以及各方面支持。
  
  1:Opus通过将IPROOF系统与其自身条件相结合,创建了可应用在每个酒瓶背面的标签,标签上带有唯一性代码,以及相应的OR二维码和NFC可识别的RFID标签。

  2:该标签在奥克维尔加工厂通过标准方法进行应用,不得改变装瓶生产线。

  3:IPROOF 系统增加了NFC读取器,NFC读取器可激活装瓶生产线上每一个NFC标签,以确保每个标签都在生产点经过验证。

  4:IPROOF系统配置了奥克维尔加工厂需要的所有设备,包括WIFI路由器,扫描仪,软件和硬件,以实现所有系统功能。

  5:在酒瓶送至洛迪酒库后,洛迪团队可使用该系统验证每一瓶酒,并将IPROOF系统用于加工过程中的下一个阶段。

  6:在酒库,通过使用IPROOF系统将6瓶酒包装在木箱内,该木箱已经通过激光蚀刻有IPROOF编号,并在内侧贴有包含相关信息的标签和包含相应属于的唯一NFC标签。

  7:这一操作流程将6个酒瓶编号和木箱编号相结合,创建了一种父子关系,这种关联性将在整个产品寿命期内伴随着木箱和酒瓶。

  8:IPROOF系统所配备的软件和硬件执行了所有需要的功能,并通过IPROOF API,以电子化方式实现与酒库计算机系统的连接。该接口不允许任何非授权方式查看与其具体要求不相关的资料。

  由于唯一性编号可跟踪到葡萄酒的目的地,因此Opus Winery 可提供每瓶酒或每个地方的具体消费信息,这一信息可通过IPROOF系统以动态方式进行更改。该信息可针对某个当地区域,包括时间表信息,以零售商为基础的具体营销方案和许多几乎不受任何限制的其他可选项。

  IPROOF一直追求创新发展,在技术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据中国区总裁王琦天介绍,目前登陆中国市场,公司是看准中国未来庞大的制造业市场巨大需求,同时也是因为目前中国制造业都在处于转型期。很多高端的制造业企业有技术诉求,他们希望得到更好的企业定制服务,解决自己生产,物流跟踪,产品防伪,企业宣传等综合性优质服务。创造出更好的企业品牌。
    让我们拭目以待,IPROOF在中国的发展。(《文化财富周刊》)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