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四分之三女性网民为社交媒体活跃用户

2010年12月10日16: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女性网民 社交 网民占 iVillage 女性网站 研究 媒体 博客网站 一环 网络用户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BlogHer-iVillage2010年社交媒体研究显示,73%的女性网民为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每周平均会浏览主要社交网站一次或以上。

此项研究由全球最大的公关顾问之一美国凯旋公关公司及尼尔森联合举办。研究显示,社交媒体已成为美国人日常生活重要的一环,尤其是消费产品方面,很多人会在购物前先浏览博客或留言板。

其中,女性网民在寻求意见及推介时,尤其依赖博客及留言板(依赖博客:整体美国网民占21%,博客网站BlogHer的网络用户占63%;依赖留言板或讨论区:整体美国网民占38%,女性网站iVillage的小区会员占9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